指间唦(纸上画眉)

(鲁王宫)认亲

盗墓用人小说,致敬南派三叔,原创人物归三叔所有,原创男主归我所有。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可能ooc我尽量控制,多谢小伙伴们支持观看。


——————————————


吴邪听见楼下王萌的声音,下楼头也没抬的道:“王萌不好好看店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


“老板,冤枉啊,是这位先生找你,说是认亲的。”王萌喊冤。


系统:“滴……宿主到达吴山居,获取人物信息,吴邪目前您的堂兄,请宿主尽快上前相认。”


孟董上前一步说到:“你好,这是我的身份证名,我叫吴孟董,你可以叫我孟董,我母亲一个月前去世,告知我是吴二白的儿子,让我来吴山居找吴二白认亲。”


“这……”吴邪一脸懵“那个你等一下我打个电话问问,那什么你先坐。”吴邪手忙脚乱的拿起手机拨通吴二白的电话。


慌忙的对那头说:“二叔有个人来吴山居说是你私儿,你快点过来看看。”


吴二白“?”


“儿子?”吴二白沉思一下说到:“等着一会儿就到。”


吴邪挂了电话看着孟董有些手足无措,“那个你别急,我二叔一会儿就到,王萌快去沏茶。”


孟董看着吴邪忙乱的样子有些好笑,“没事你不用紧张。”


“啊!”吴邪尴尬的挠挠头,“没事我不紧张你先喝杯茶稍微等一下。”


就这你看着我我看着茶配着扫雷的音效,气氛尴尬的时候吴二白迈进了吴山居。


吴邪抬头一看仿佛遇见了救星一样,眼巴巴的看着吴二白,吴二白看吴邪那个没出息的样子头疼的摇摇头走到沙发旁边对孟董说到,:“先跟我去做下亲子鉴定吧!”


“好!”孟董跟着吴二白去了医院做亲子鉴定,吴二白使了一些手段报告会在一个小时以后拿到,在等结果的时间吴二白问孟董一些他母亲的情况。


孟董根据系统提供的资料照本宣读:“我的母亲叫孟瑶(孟瑶对不起你)她原先是您堂口的一个管账目的,那天据说您遇见烦心事在酒局是遭到算计,然后……”


“后来发现怀孕了,那段时间堂口发生动乱,母亲被劫,母亲怕爆出有孕连累到您,所以想办法自己脱身。”


“后来遭遇袭击九死一生,差点小产,躲到了一个小镇养胎,生下我之后本想来认亲。”


“又怕您不喜,所以就独自抚养我还好有些积蓄,这些年倒也没吃苦。”


“十年前仇家找到母亲为了护我被仇家追杀慌乱间告知我您的消息让我不要直接找您,去吴山居认亲。”


“我逃脱的时候跌落悬崖被师父所救,醒来发现记忆不全,在师父那里学了一些本领,前段时间师父找到药方复我记忆,让我出山认亲。”


孟董内心哆哆嗦嗦,表面平静的说完,内心直打鼓,“系统这靠谱么?万一血缘对不上就惨了!人间悲剧你知道吗?而且吴二白好可怕,我可不可以不要认亲。”


哎……“宿主系统出品,必属精品,您不要怕,这是为了方便以后做任务特地为你安排的身份,没有这一层身份以后剧情您参与不进去,这层身份是通行证。”


跟系统絮絮叨叨之中报告结果出来了,吴二白拿到手上一看,“经鉴定甲方吴二白跟乙方吴孟董为生物学父亲几率为99.9%。”吴二白长舒一口气。

(亲自鉴定啥样我也不知道,这是我凭空臆想,各位大佬别较真。)


吴二白摸摸孟董的头,气势一收说到:“孟董别怕,走吧我带你回家认认亲。”


“好的。”孟董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父亲儿子叫出口,吴二白也没计较,带着他往出走。


一路舟车劳顿,期间吴二白电话通知了家里,路过吴山居接上吴邪,当三人进屋的一瞬间高朋满座,孟董一蒙,踟蹰不前,吴邪一拉他对他说到“弟弟别怕”来。


吴二白回头拉了一把孟董对他说:“别怕这些都是家里长辈亲人。”


指着一位老妇人说到:“这是你奶奶,”沙发这边的是你大伯,大伯娘,那边的是你三叔。”

“奶奶,大伯,大伯母,三叔。”


“哎!”“哎!”“哎!”一一认过人之后,吴奶奶说到:“小董快来奶奶看看,”“哎呦我的乖孙长得真俊。”


“以后啊有什么事情跟奶奶说,奶奶给你做主,乖孙在家住么?”“奶奶我想跟吴邪住。”他也想在家住啊,可是系统说要跟吴邪一起不然赶不上剧情点。


“好好好奶奶都依你,小邪啊,你要照顾点你弟弟啊。”


吴邪说到:“我知道了奶奶。”


吴奶奶说:“晚饭在家吃吧,一会让你爸爸给你准备一些东西,看着小脸瘦的,心疼死奶奶了。”


就这样欢欢喜喜认亲结束还吃了顿饭,期间吴奶奶不停的给他加菜,他吃的的肚儿圆,好不容易告别热情的吴家长辈,出门之前吴二白给孟董递了一张卡,让他买些洗漱用品衣物什么的。


吴邪开着车带孟董一通采购期间让王萌收拾客房不提,等二人大包小包的回到吴山居已经月上中天了,二人累瘫在沙发上吴邪说:“明天在收拾吧,我太累了。”


“好!”孟董也累的不想说话了,各自洗漱休息,孟董一觉睡得很香,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起床,穿戴洗漱好下楼正看见吴邪跟他们一个中年大叔再说着什么。


系统:“滴……发现人物大金牙,请宿主准备参与剧情七星鲁王宫。”


他走到吴邪身边看着吴邪偷偷摸摸拿相机拍照说到:“这是什么?”吴邪吓得一抖,毕竟正在做坏事突然声音传来差点把他魂吓飞了。


吴邪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那大叔匆匆忙忙回来拿走拓本,骂骂咧咧的出去了。


吴邪扶了一下胸口说到:“你吓死我了。”


孟董:“你做什么亏心事了被吓成这样。”


“什么亏心事,哪有你这样说哥哥的,这叫战略懂不懂,学着吧。”


这时吴邪手机一响,他掏出来一看是三叔的短信,“9点鸡眼黄沙”这是暗话,就是说有新货到了,紧接着,又是一条:“龙脊背,速来”


吴邪眼睛一亮,三叔的眼光出奇的高,这龙脊背就是有好东西的意思,连他都觉得是好东西,真要见识一下。


孟董看见吴邪要走连忙拉住他,“哎!我也要去!”委委屈屈的表情把吴邪逗得一笑。


“好好好带你去,走!”




评论(1)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