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唦(纸上画眉)

(鲁王宫)穿越

盗墓用人小说,致敬南派三叔,原创人物归三叔所有,原创男主归我所有。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可能ooc我尽量控制,多谢小伙伴们支持观看。


——————————————

 


孟董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回家途中路遇小巷子群战一次,小树林成双成对出入男女一群,晃悠了半个小时之后回家在望。


忽然发现地面亮晶晶闪光灯一般的小兔子一只,孟董瞪大眼睛卧槽一声,不是说好的建国后不让成精的么?这是个啥?


孟董慌慌张张转身就就跑,“系统:你跑什么”(废话你在路上看见兔子精你不跑啊。)


系统:“你跑得了么!”红宝石般的眼睛红光一闪,孟董面前出现一个白玉大门孟董刹车不急一头撞了进去。


“哎呦喂!摔死我了!这是哪?”孟董一副懵逼脸。


“你好宿主,我是您的专属客服748号客服人员。”


孟董:“你确定是748不是去死吧 ,你这是什么客服你是兔子精吧,求求你放过我吧,我没房没车没地没有女朋友,我也没钱,你抓我也没用啊。”


“尊敬的用户您好,”


孟董:“不……不……不,我不好”


客服“……”就没法接话!


“尊敬的用户您好!”


孟董:“啊!救命啊!”突然一道电流划过孟董的身体!


“尊敬的用户您好!请不要打断客服人员为您介绍本系统,不然下次十倍点击警告。”


“我是您的专属客服,专门为您承接穿越服务,由于您的日子过得太安逸无趣所以系统选定您为这次穿越盗笔世界的幸运儿。”


“那么现在您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没有请准备传送!”


孟董……“等……等一下我有,我有,我还能回来么?”


“根据穿越历史来看您回到本世纪的几率是0.0000000000001”


孟董绝望了:“那你有什么金手指给我么?一般穿越什么的不都有什么新手大礼包,或者金手指么?”


“由于穿越的唯一性,特为宿主准备补偿,滴……补偿已到账请宿主查收,另外由于宿主穿越的是高危世界,特为宿主安排了金手指人物卡一张,请宿主选一个人物卡。 ”


“宿主只能获得选中的人物卡中人物的能力所以宿主不用担心选中的人物威胁到宿主生命安全!”


孟董:“……还挺贴心哈,那我看看,我要这个夷陵老祖的人物能力。”夷陵老祖啊那可是很牛逼的人啊,虽然命运悲惨了一点但是绝对能打,不错不错。


“滴……人物卡选定,能力投放中……投放完毕,滴……武器配备中……配备完毕!陈情具现化成功,随便具现化成功,阴虎符由于危险性过高中断具现化,人员准备完毕投放世界。”


“滴……系统分配中,分配完毕,系统代号748红眼兔祝宿主上路愉快,”


孟董恍惚中仿佛看到了那个兔子冲他龇牙一笑……兔子对你笑你什么感觉,(反正我是觉得挺恐怖的。)孟董眼前一黑失去知觉。


再次睁眼的时候孟董躺在一片绿树成荫的荒郊野外,??“你就这么把我丢在荒郊野外了?”


系统:“滴,您好我是您的随身系统竭诚为您服务,请问宿主有什么要求?”


孟董:“还好不是就我自己,这系统还靠谱一回。”


系统:“宿主只要在心中跟我沟通就行,不用讲出来,避免被外人发现拉去切片。”


“那好吧,系统刚才说给我的补偿啊,能力啊什么的我怎么一个都没看见?”


统:“由于投放过程中不知投放地点所以系统特地为您把装备放在系统空间,请宿主尽快打开补偿礼包获取物品。”


孟董哦了一声,默念打开,只见脑海之中出现一个包裹,意念拆开之后里面浮现几样物品,一一长看过去分别是。


戒指四个,身份证一张,学历证一个,不知名的小药丸一堆。


孟董:“系统这都是什么?”


系统:“宿主这四枚戒指时空间戒指内有一千立方米空间,居家旅行盗墓必备装备,由于宿主未知输入世界特为宿主安排身份一个,避免宿主无处可去,药品是疗伤,回血,回蓝,专用药品。”


孟董:“还挺贴心,”想着拿出一个空间戒指问“这个怎么用?”


系统:“宿主滴血认主就好。”


董咬破手指把血抹上戒指,戒指白光一闪自动套在手指上大小正合适,孟董还挺满意,把剩下的东西从系统那里拿出来通通装进空间,疑惑到我该去哪?


系统……这届宿主太不好带了,好像牙膏一样挤一点动一下,心累啊,怎么办自己选的宿主跪着也要宠着。


系统:“滴……现在发布任务,系统为宿主安排为吴二白的私生子,请宿主尽快前往吴山居认亲并且学习自身获得的能力。”


孟董?“我还有身份呀!不是我的能力难道不是直接想游戏技能那样么?还要我自己学?”


系统:“……系统分配的只是外在能力,宿主学习精通才能成为自己的能力,假如有一天系统无法为您服务,宿主有能力傍身才不会寸步难行。”


孟董心里划过一阵暖流:“谢谢你,统统我知道我的性子太随遇而安,不过我会努力的。”


系统很欣慰,知道自强就是好孩子,“宿主尽快启程吧,以为您规划路线。”


真是望山跑死马,脑海中系统地图就那么一点点,孟董却足足走了四个小时,“话说为什么要把我放在郊外啊?”


系统:“宿主你觉得人流之中突然白光一闪出现一个大活人,您还能活么?”


孟董一想也有道理,认命的走吧,谁叫他穷呢!兜比脸干净想打个车都不行QAQ。


跋山涉水终于到了吴山居,孟董虽然很想一屁股坐下但是不行太丢人了,迈步进去之后看见一个青年坐在电脑旁边,那青年看见孟董眼冒金光。


“欢迎光临!客人随便看!需要帮您介绍么?绝对真品童叟无欺!”


孟董看着那一排排被系统打上假的,假的,假的的一排排红字就……“那个我是来认亲的,请问吴邪在么?”


哦!”那人仿佛一瞬间颓废了一般,无力的喊:“老板有人找。”


评论(2)

热度(1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